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25, 2011

小东生日快了

小东祝你二十一岁生日快乐 ^^
今天我开了一个页给你
因为今天你寿星最大
我要先说声不好意思啦
那么晚了要过十二点了
才把声日祝福送给你
希望你不要生气咯
而且我相信小东不是一个小起鬼 ^^
不管怎样‘生日快了小东’
我很认真也很真信的祝福
送给你的



还有看到你的留言在面子书上
真享慕呀收到那么多的祝福和礼物
哈哈!!相信今年你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遇到问题是不要放弃也不要气馁
因为你说过相信这个世界有奇迹
我也相信也很认同
所以才会有我们现在的奇迹一帮呀!
所以要加油 ^^ Thomas Jack fighting fighting
哈哈。我生日的时候也有收到你们代言Nutee 的礼物哦!
我超喜欢的因为我和她都是东于哲的粉丝哦。



Thomas Jack Gambateh ^^
I also will try my best in my SPM
Fighting together ><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