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1, 2011

东于哲新歌《最最喜欢你》♥



Hey guys , Thomas Jack new song .
I like it very much !!
Help me to support it ya ^^
Your guys can hear it at Myfm o ^^

《最最喜欢你》

演唱:东于哲

曲:蔡旻佑 詞:林怡鳳 RAP詞 :蔡旻佑



Hey baby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need you so

Please tell me who’s your lover

Hey baby think about me

I’ll never let you go



谁先看见妳 心跳开始溜滑梯

我可以怎麽认识妳

早就注意妳 笑着的双眼眯眯

我就是这麽被妳吸引



阳光的表情 就像我发烫的心情

三餐都对妳想个不停

人字拖鞋底 偷偷写着我喜欢妳

别安静 别怀疑我 最最喜欢妳



我的时间全给妳 视线也给妳

不求回报不贪心 妳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妳的心 Baby



阳光的表情 就像我发烫的心情

三餐对妳想个不停

人字拖鞋底 偷偷写着我喜欢妳

别客气 别怀疑喜欢妳 (是我的荣幸)



我的时间全给妳 视线也给妳

不求回报不贪心 妳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妳的心 Baby



想把所有都给妳 快乐给了妳

妳搬进我的心底 妳让我充满了勇气

整个世界我都愿意 给妳



说了 做了 开始等待奇蹟

不敢分心 不敢偷瞄不敢放肆大方想妳

好的 坏的 答桉只要一句

Baby Baby 我 喜欢妳



我的时间全给妳 视线也给妳

不求回报不贪心 妳要吃饱要开心

就算打动不了妳的心 Baby



想把所有都给妳 快乐给了妳

妳搬进我的心底 妳让我充满了勇气

妳有没有一点喜欢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