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去拜年咯!!

大年初一我和家人去我的外婆和婆婆家拜年然后才到我亲戚家拜年
我还收到很多红包都是长辈们给的,高兴死了。
还有过年变胖了!!! 救命呀!!
不能了,一定要减肥了啦!!
要不然穿衣衣不好看。哈哈………
初一和初二都在家和家人在一起





初三和初四才和朋友去朋友家拜年
我们大概也有去十间朋友的家拜年
我们有八个人,用两辆车去拜年
因为车不够坐
我们每个人从早上拜到晚上都累死了
也发生很多好笑有趣的事情
但是有好玩没关系拉!!
最后一间是到我家拜年
每个人肚子煮面吃而且都累垮了!!
但是我要在这里谢谢我的朋友盈,福,隆,jimmy,和希雯陪我到那么晚
因为我家人没有在家,他们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
结果陪我到很晚我才叫他们离开不用陪我了
我很谢谢他们,我会记得不会忘记的
还有我要特别谢谢福载我们去拜年
我会驾车的时候我会载你们的:)
初四我们去alvin open house
他的家很远咯也很大间
而且他的家人都很好
有其是她的姐姐呀和我们玩得很开
我和盈看鬼戏的时候
他的姐姐跑来吓我们
害我们吓到><""
去好我们才去看戏
看(我爱香港)
很好笑咯!! 还没看的可以去看一下><
本来我们不是看这部戏的
因为其它的都满了
人太多没位了
因为我们很迟才去买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