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放弃??

要放弃吗??
还是知道了一直当做不知道??
虽然不是十全十美
优点很少 缺点应该比较多吧!!
当是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去在乎
难道真的是朋友而已吗??
明明知道对你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还是一样抱着很大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给我不一样的答案
其实当朋友也不错
可能让你自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我的希望也会慢慢的变低
但是也是一件难事
但是一旦你选错了可能连朋友都没好做
可能再也没有像以前一样那么亲近的玩耍
早早已经知道机会很低的我
就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但是说了也是白说
因为会总是想起
你的身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告诉自己不要一直想着他
但是一点都没用
好消息会很开心
坏消息不知道要怎样好
难道没有提高机会的方法了吗??
还是选错了人??
一场恋爱需知道很多哲理
一个你无法改变的哲理
和彼此的感觉是对的
一旦对方的感觉是相反的也不能免强
这样才能够拥有永久的爱情
幸福到底是什么东西??
亲情?友情?爱情?
答案全部都是
幸福就像一杯白开水,加了糖
味道就会不一样,喝了感觉很甜
就算没有加糖
只要心甜什么都会感觉到很甜
怎样知道你真的喜欢上一个人??
那就是会特别注意她,在乎她,记得和了解所有的事情关于她
喜欢一个人要勇敢说出来哦!!
这是爱的勇气^^

1 comment:

Flora Siaw said...

爱真的须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