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30, 2011

Cookies♥






到了晚上我就和朋友去Spring 看天天好天的嘉年华会。还来几位艺人来宣传(天天好天)的电影呢!! 很可惜我还没有看呢,不过过年时我一定会去看的。来的艺人我只知道 ah boy and ah yoke 。 看到ah yoke 本人真的很美呀! 她是至尊牌档的主持人,还主持过东于哲呢! haha ^^



新年要到了,大家都忙着过年的东西如整理屋子呀,买年货呀。我也不例外哦。下午我去朋友家和朋友一起做cookies . 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做啦,但是也没很烂。 没有一百分也有八十分吧。哈哈(安慰自己) 我们一个人大概有做到一百多粒吧。 我可能会把一些分给我的阿姨。

1 comment:

Fяaиcis said...

哈哈
我连续两天都去看
隔天
我还看到MYFM的西马DJ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