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东于哲-Buddy《我和我的兄弟~恩》插曲




(东) 有什麼 會比你 更重要 更好

(哲) 是兄弟 是Buddy 就不會計較

(东) 你有事我不會假裝看不到

(哲) 有心事有壓力來找我就好

(东) 要單挑要爭吵我奉陪到老

(哲) 青春要像木材猛烈的燃燒



(合)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鬧著鬧著時間不要把我變老

我和你瘋了瘋了約好月球一起賽跑

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 Hu Wo ~



(哲) 有可愛女孩就趕緊微笑

(东) 別為了愛情就把我抽掉



(东)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哲)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东) 颱風吹不掉

(哲)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抱著抱著哭的笑的都是美好

我和你靠著靠著不管世界多麼顛倒

颱風吹不掉 海浪淹不了的友好



(合) 我們要鬧著鬧著時間不要把我變老

我和你瘋了瘋了約好月球一起賽跑

去火山垂釣 到北極圈去泡澡 Hu W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