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东于哲古晋 (躲猫猫) 签唱会 2 Jan 2011

Yeah .... Thomas Jack come Kuching lor .....
东于哲是第三次来我们的古晋了。
哈哈哈哈^^
很兴奋呀!!!!!!!!!!!!!!!!!!!
当天呢我和我的朋友很早就到签唱会那里等,为了站比较好的位置看东于哲。
阿哲剪了新发形咯^^ 小东还是一样的可爱^^
还有我们还买了礼物送给东于哲哦, 是一个搞怪的手机吊饰。 哈哈^^ 希望他们会喜欢和收藏好好.
我也买了东于哲 (躲猫猫 ) 单曲的专辑哦^^ 还有给他们签名呢!!!! 专辑还有写我的名哦^^ 高兴死了。我和我的朋友都很疯呢><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和video 。 迟一点post 给你们看啦, 因为没有时间去整理。
东于哲我们奇迹一帮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加油啦!!!!!
虽然我们的会服拿不到,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可以快点来古晋拿会服给我们啦!!!!!!
还有...还有.....朋友们记得收看( 我和我的兄弟恩) 啦!!! 一月八号astro 301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