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东于哲古晋 (躲猫猫) 签唱会 2 Jan 2011 Part 2




东于哲到kuching myFM 接受访问哦!!!!

到下午大概要四点这样吧,我们就去东于哲的聚会现场排队,哪里知道很多人都比我们早去排队。我们只好坐到蛮后面的,但是没关系因为还是一样可以看到他们本人哦。哈哈哈!!!! 东于哲和我们聊他们的生活点滴和排 (我和我的兄弟恩) 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我们粉丝还有问东于哲一些问题。东于哲有可能会来古晋宣传 (我和我的兄弟恩 ) 哦。非常的期待。哈哈!!!! 虽然阿哲的宝贝太阳眼镜不见了,我也希望他不要难过了。因为那个太阳眼镜对阿哲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和非常的贵, 想知道多少吗? 马币八百五十了,是我早就哭死了。真是祸不单行呀!!!! 大马的朋友们记得多多支持东于哲哦><虽然我没有astro 好看 (我和我的兄弟恩),但是我会守着DVD的出版哦! 奇迹一帮会帮你们创造奇迹哦!!! 还有东于哲代言Alpha 的日历出咯,只要买Y.G 就可以得到咯!!

No comments: